来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河里镇羊樟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罗艳兰 时间: 2020-05-18

5月8日上午,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山市委书记莫莲,来宾市总工会书记、副主席潘启勇一行人到合山市河里镇羊樟村调研扶贫工作,河里镇党委书记何洪兵、河里镇镇长谭勇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羊樟村黑山羊养殖基地查看村集体经济黑山羊养殖情况,听取了河里镇关于黑山羊养殖基地的规模、运营模式、经济效益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羊圈的建设,对黑山羊养殖基地的规模、养殖现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她提出,羊樟村要大力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场,扩大养殖规模,科学饲养,把村集体经济做强做大,让黑山羊养殖成为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一个好产业。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立、莫莲等同志认真听取了镇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了解2020年羊樟村扶贫工作部署情况,对羊樟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大家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工作一定要紧抓不放,以决胜的姿态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中去,尽快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河里镇人民政府 罗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