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调研指导所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4-14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庞标益深入所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在广西来宾银海铝材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项目一期年产30万吨铝棒工程现场调研

在来宾市迁江物流储运中心现场调研

庞标益先后深入所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广西来宾银海铝材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项目一期年产30万吨铝棒工程、来宾市迁江物流储运中心、广西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精纯锰产业集群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每到一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并现场与项目业主、项目指挥长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商讨项目推进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广西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精纯锰产业集群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庞标益对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指挥长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分析项目推进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项目业主要充分用好疫情特殊时期各种优惠政策;要及时完善项目的各项审批手续,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努力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

在广西多得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当天,庞标益还率市工信局、市工业园区管委领导深入广西多得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据悉,该公司是广西多得乐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来宾本地企业家创建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肥料龙头企业。庞标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本地企业壮大发展。他希望企业在壮大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