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3-31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韦茂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庞标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听取和审议并讨论通过了《中共来宾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组织生活计划》。

会上,秘书长朱柱伟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指出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关键是要坚持根本原则;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点是要推进工作创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始终坚持根本原则、努力推进工作创新。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贯彻执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0年清明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带头加强疫情防控,带头做好宣传引导。(覃蒙坚/文 黄玉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