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1-16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四届第十七号)

由兴宾区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欧阳梅(女)已调离来宾市,林冠谋已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欧阳梅(女)、林冠谋代表资格终止。

由象州县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奉海峰已调离来宾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由合山市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沈荔芳(女)已调离来宾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规定,驻市中国人民解放军补选高云安,兴宾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光劭、覃子骅(仫佬族)、苏敏忠(瑶族),象州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谢尔雄(壮族)、韦涛(壮族)、李桂宣(女),武宣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黄世芳(女),忻城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闭海东、韦宝全(壮族),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庞科伟,合山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子建、陈京秋、徐钊为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高云安、李光劭、覃子骅(仫佬族)、苏敏忠(瑶族)、谢尔雄(壮族)、韦涛(壮族)、李桂宣(女)、黄世芳(女)、闭海东、韦宝全(壮族)、庞科伟、陈子建、陈京秋、徐钊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32人。

特此公告。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