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到兴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1-15

1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到兴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在兴宾区人大常委会的陪同下到兴宾区桥巩镇走访慰问参战参核人员陈可奇、低保户黄秀连、困难党员谭继成及市道德模范莫大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到兴宾区慰问高层次人才及困难职工。吴立先后来到城区滨江小学、祥和小学、政和幼儿园慰问特级教师、高层次人才韦荔蘋、黄玲玲、余忻、周小敏、潘秀梅,向她们送去了鲜花和新年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及生活情况。吴立说,学校发展得好离不开名师的付出和努力,名师是学校里的中坚力量,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起到引领作用,对教育教学和科研方面都有很大的推动力。吴立对特级教师、高层次人才为兴宾区乃至整个来宾市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她们继续发挥所长,为来宾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因病致困的困难职工罗广觉的家中,吴立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坚强面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吴立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何清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