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忠率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1-14

1月13-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忠一行先后到市工业园区、柳州地区民族高级中学、来宾实验高级中学、合山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1月13日上午,卢忠走访慰问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来宾华锡冶炼厂职工马佳敏,勉励她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

1月13日下午,卢忠走访慰问柳州地区民族高级中学特级教师、高层次人才谢珍明、马星丽以及来宾实验高级中学特级教师、高层次人才刁其龙,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做好教师的表率,凝心聚力,为来宾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月14日,卢忠率队走访慰问自治区劳动模范吴武荣、低保户韦尤端、困难党员谭少忠、参战退役人员罗体范、贫困户肖凤文,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日子一定过得越来越红火。(韦金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