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金秀瑶族自治县联系
代表及调研代表提出建议落实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 何鑫 作者: 韦罗东 时间: 2020-01-09

1月6~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到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罗运村联系代表及调研代表提出建议落实情况,并参加民情沟通会,听取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环境保护局等有关单位调研代表提出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当天,吴立一行实地察看了罗运村横村屯、腊河口屯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在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罗运村了解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及取得成效。

在民情沟通会上,吴立详细听取基层代表、村民群众对身边水安全问题的意见建议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代表和群众提出问题的回应。

听取大家发言后,吴立对罗运村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保护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金子招牌;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要进一步做好代表调研成果的转换工作;要进一步决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为助力水污染防治工作发挥代表作用,贡献人大力量。(韦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