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四家班子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1-07

 

1月7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庞标益率队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四家班子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庞标益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韦诚凡。

庞标益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莫帮福。

庞标益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王松胜。

“老领导,新春佳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四家班子来看望您们,祝您们健康长寿。”庞标益先后到正厅级离退休老干部韦诚凡,副厅级离退休老干部莫帮福、王松胜家中,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与老干部们畅谈一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庞标益说,过去的一年,我市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建设都取得较大突破,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纷纷落地,各项建设如火如荼,特别是三江口港城新区已成为我市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全市经济发展逐步向好、总体平稳,社会和谐稳定。临行之际,庞标益叮嘱老领导要保重身体,以愉悦的心情安享晚年生活,也希望老领导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参加年后“市两会”,为来宾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庞标益看望慰问特级教师、高层次人才蓝焕锋、黄国宝、陈迈生。

在柳州地区民族高级中学,庞标益看望慰问了特级教师、高层次人才蓝焕锋、黄国宝、陈迈生,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努力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庞标益还听取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学校建设情况。庞标益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牢牢把教育工作抓在手上,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希望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力争把柳州地区民族高中打造成为辐射带动全市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发源地。

副市长韦平一同参加慰问。(张朝广/文  覃蒙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