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到兴宾区武宣县检查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 何鑫 作者: 覃蒙坚 时间: 2019-12-13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庞标益率队到兴宾区、武宣县检查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实地检查兴宾区蒙村镇歌朗村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实地检查武宣县黄茆镇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庞标益一行先后到兴宾区蒙村镇歌朗村、陶邓镇兴高村土地整治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检查,下午到武宣县二塘镇、黄茆镇土地整治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庞标益都认真听取当地政府、项目业主、项目施工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检查兴宾区邓镇兴高村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庞标益要求,要加强统筹,每个项目都要倒排工期,明确分工,按计划推进;对已完成施工项目,按规定时间完善台帐资料,确保及时提供交易;项目业主要切实加强对施工单位的严管,对不服从管理、不按规定推进、不确保质量的,要从严处罚甚至清退;地方党委政府要按生文书记要求全力协调推进;设计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变不可能为可能;各县(市、区)要学习武宣的做法,优先确保土地整治项目内甘蔗砍指标和砍运力量。(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