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12-06

根据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今天(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庞标益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卢忠、吴立、朱柱伟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庞标益在小结时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加强整改工作台账化、清单制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真正以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把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成效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和人大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改进作风,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和务实奋进,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在推动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体现人大的责任担当。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作指导。(吴祯浪 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