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率队到扶贫联系点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何鑫 作者: 覃蒙坚 时间: 2019-12-04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庞标益率市人机关全体党员到扶贫联系点武宣县二塘镇小林村开展拉一次家常、搞一次劳动、与贫困户同吃一餐饭、照一张全家福、送一包化肥“五个一”活动。

 

“这些化肥,是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出钱买来赠送给大家的,请大家排队登记领取……”。在市人大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捐赠仪式上,市人大机关驻小林村第一书记向贫困户介绍道。当天上午,在小林村新村委办公楼前赠送化肥活动场面热闹非凡,领到化肥的贫困户个个满脸笑容,小林村68户贫困户每户都领到一包化肥。这是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事的一个缩影。

随后,市人大机关帮扶任务的党员深入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与贫困户拉家常,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商量2020年脱贫计划;与贫困户搞一次劳动,自行买菜与贫困户同吃一餐饭,一起照一张全家福。没有帮扶任务的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参与到活动中。(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