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关于公开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11-15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

公 告

为了进一步拓宽立法项目来源渠道,准确把握我市地方立法需求,做好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项目储备及2020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来宾市立法条例》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其他组织和公民可以从我市实际需要和具体情况出发,有针对性地提出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的内容主要包括地方性法规名称、必要性、立法依据,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采取的对策及可行性等。

三、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单位提出的应包含单位名称、联系人等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应包含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并亲笔签名。

四、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19年11月25日前将立法建议项目材料通过直接送达或者信函邮寄的方式交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到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来宾市兴宾区人民路1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546100)

联系电话:0772—4272293

传 真:0772—4278266

电子邮箱:lbrdfgw@163.com

特此公告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