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隆到我市调研桂中治旱建设时强调

狠抓难题解决不放松 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11-12

11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率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到我市,实地调研桂中治旱乐滩水库引水灌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把推进桂中治旱工程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举措来抓,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着力解决影响项目加快推进的突出问题,全力确保全年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图为张秀隆一行在北干一标4 。

图为张秀隆一行在南干一标红水河渡槽实地调研。

 

“两个控制性工程的建设进度怎样?”“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了怎么困难和问题?”在忻城县果遂镇南干一标红水河渡槽和合山市北泗镇北干一标4.2公里洞段六里工区——桂中治旱乐滩水库引水灌区工程中的两个控制性工程,张秀隆一路走,一路看,并与当地干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工程建设的进度和难点,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解决桂中治旱工程在施工进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压实工作责任,逐一研究解决,并及时掌握影响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工程如期建成发挥效益。

座谈会现场。

张秀隆在桂中治旱工程推进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副市长韦平汇报我市桂中治旱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市乐滩建管局局长韦猛在会上发言

 

在工程推进工作座谈会上,张秀隆强调,近段时间以来,自治区各级有关部门、来宾市委和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住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实现新突破,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按照2020年灌区工程通水的总体目标要求,倒排工期,进一步督促建设单位按照工期和施工合同要求,将年度工作计划细化到每个工作面,以日促旬、以旬促月,在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把关好施工各个环节,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设计标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市领导庞标益、韦平一同参加调研。

 

 

(来源:来宾日报融媒体记者 韦海臣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