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与向阳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11-06

 

10月31日,市人大机关与联系服务社区兴宾区向阳社区赴武宣桂中第一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党员们瞻仰了中共桂中第一支部旧址,了解桂中第一支部的历史,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感受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党员们面对党旗再次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返程的车上,党员们纷纷谈起这次参观的体会,社区主任叶华强深有感触的说 “没有各位革命先烈当初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最基层的党员,我一定以身作则,积极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议和按期缴纳党费,密切联系群众,向社区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政策,全心全意为社区群众服务。” 社区副主任黄玲也感叹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坚守信念、心系人民群众的初心,不忘共产党员的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初心。”(黄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