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四届第十五号)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10-24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四届第十五号)

由解放军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达夫因退休离开来宾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由象州县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小龙(壮族)因长期在外地无法履行代表职务,请求辞去代表职务,象州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由忻城县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勇已调离来宾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由忻城县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谢大研(壮族)因涉嫌违纪违法,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忻城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其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相应终止。由合山市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潘振学(瑶族)因违纪,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合山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2人。

特此公告。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