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研讨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9-30

 

9月29日,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专题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导读了《党章》部分章节,通过学党章、讲党章,教育引导大家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纯洁性;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主题进行研讨。“回顾自身过往,我在服役时练兵备站,为的是保家卫国……退役后投身到机关工作,我没有改变坚守的初心,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坚守岗位,锤炼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9月30日上午,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经受了一次党性的精神洗礼。(覃蒙坚  黄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