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9-27

 

9月27日,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忠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现场学习。

党员干部在市党性教育活动中心现场学习

党员干部在中共桂中第一支部现场聆听讲解

党员干部在中共桂中第一支部现场学习

党员干部们首先到市党性教育活动中心,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珍贵历史资料,了解革命先辈的革命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前往武宣县的中共桂中第一支部瞻仰旧址,了解桂中第一支部的历史,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感受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在中共桂中第一支部旧址,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重宣誓。在往返武宣县途中,全体党员还在车上集中观看了革命题材影片《血战湘江》和革命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系列(选集)。通过真实战争历史的再现和对广西红色历史的解读,党员干部们对革命先辈们建立新中国、开创新局面所历经的无数艰难困苦有了更生动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领悟了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担当起新时代党员的职责使命积淀良好的思想基础。(李楠)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