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9-23

9月19—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组举办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19日上午,在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认真观看《必由之路》(第2集)和焦点访谈《赶好“数字”大潮》专题片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导读《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当天下午,各位党员按要求自学有关学习编目。

9月20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组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学习。邀请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教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专家宣讲团成员廖爱社进行辅导。当天下午,召开专题研讨会,在继续导读原著后,4位同志分别围绕坚定“四个自信”、全面从严治党、树牢正确政绩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题进行重点发言。虽然两天的学习时间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学风浓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信心。(覃蒙坚 黄玉敏 陈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