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二十五次会议关于来宾市三江口
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修编
(2016-2040)的决议

(2019年9月11日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来源: 责任编辑: 何鑫 作者: 时间: 2019-09-12

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来宾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2016-2040)进行修编的请示》,决定同意对《来宾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2016-2040)》进行修编。

会议认为,现行的《来宾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2016-2040)》在产业定位、布局等多项内容上与来宾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发展实际不相符,已不适应三江口港产城新区建设发展需求,且《象州县工业园区总体规划(2019-2035)》修编工作已按照市人民政府要求先行完成并于2019年6月21日获得市人民政府批复,修编成果是符合来宾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下一步修编要求的,应认同《象州县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19-2035)》作为《来宾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2016-2040)》的组成部分。

会议要求,来宾市人民政府要及时组织开展《来宾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2016-2040)》修编工作,修编期间,象州片区的发展依照《象州县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19-2035)》执行。高安片区、铁帽山林场片区、武宣金鸡新东运碳酸钙产业园区纳入三江口新区规划,原则同意危化码头、石化物流、精细化工、纺织服装、林浆纸一体化、碳酸钙(高端石材)等产业布局,其它片区按已审批的片区规划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