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忠到合山市羊樟村参加“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6-28

 

     6月25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忠到合山市河里镇羊樟村参加“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合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珠陪同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脱贫攻坚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脱贫户、贫困户、帮扶联系人共同观看了合山市脱贫典型故事片,随后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并分享了脱贫故事。

     脱贫攻坚队员们说,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任务,更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我们立足岗位实际,发挥积极作为的奉献精神,围绕当地特色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贫困户凭借自身不怕苦,自力更生的精神,鼓舞了我们广大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热情,也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摘帽的信心。

     卢忠指出,百色第一书记黄文秀在基层勤勤恳恳、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走效劳、践行党员干部为群众谋福利的责任担当,值得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要求,各村要因地制宜继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成果。(合山市融媒体中心   黎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