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到红渡镇三合村开展脱贫摘帽包村督导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6-05

查看扶贫手册

 

查看扶贫手册

 

督导工作座谈会

 

    6月3-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虹率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秘书科科长等共25人,分成5个小组,采取督促排查,重点查看扶贫手册,抽查部分帮扶联系卡和贫困户居住生活条件,对负责的各村屯进行督促检查。

    

    此次督促检查联合机关事务管理局,还特别邀请市人大机关派驻武宣县二塘镇小林村第一书记黎子君一同前往,在业务上给予专业性的指导,确保督促检查有成效。

    

    在督查过程中,共排查出20余处问题,发现了诸如错填、漏报、与逻辑不符、与政策冲突、时间错位、辨识不清、帮扶工作缺位、无产业保障等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柱伟对此次督促检查做了进一步要求,第一,要求摸清负责村屯的扶贫基础数据信息,对相关信息进行排查,确保基础数据准确无误;第二,要求按照实施方案,实行责任到屯、到户、到人;第三,要求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在从严、从细、从实上下足功夫。(罗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