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公布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5-28

528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来宾人大网公布了《来宾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并印发实施。

列入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的立法项目是经过在来宾日报等媒体刊登公告等形式公开征集,并根据设区的市的立法权限和我市的立法需求,经过征求意见、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后确定的。列入立法工作计划的项目共两个:来宾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和来宾市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管理条例。其中,来宾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市消防救援机构(市消防支队)完成法规案送审工作,由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来宾市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管理条例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体育局开展调研、论证、起草等工作。

立法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施行,对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发挥地方立法对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引领与推动作用保障立法进程与我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全面深化法治来宾建设的客观需要相适应,都具有重大意义。(李楠)

 

单位:来宾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电话:1367782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