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带队到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5-21

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在走访企业(何华丽摄)

 

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与广东商会成员合影(何华丽摄)

 

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与武宣籍企业老板亲切交谈(杨小春摄)

 

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在招商座谈会上讲话(何华丽摄)

 

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在招商座谈会上与企业家交流(何华丽摄)

 

    5月18日至20日,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带队到广东广州市开展招商活动。

 

    活动期间,钟龙辉参观武宣籍老板开办的企业,与广东武宣商会开展联谊座谈会,肯定商会这些年对武宣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武宣籍企业家继续支持关心家乡建设发展,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扶贫事业、建设发展作贡献,共同开创新时代发展的新辉煌。东乡镇就现有的资源优势、对扶贫车间建设的扶持政策及拟建12个扶贫车间的现有条件作了介绍。广东武宣商会表示,商会将会把服务家乡建设作为商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如既往为武宣籍企业回乡投资发展提供平台服务和资源对接,积极引领一批有意向的企业回家乡投资建设,推动武宣经济发展。当天,与东莞市皇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音、黄玉凤参加招商活动。(何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