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到兴宾区武宣县调研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5-17

在兴宾区凤凰镇实地调研现场

 

在武宣县禄新镇实地调研现场

 

兴宾区调研座谈会

 

武宣县调研座谈会

 

    5月16-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旱改水和土地开垦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庞标益率队到兴宾区、武宣县调研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5月16,在兴宾区调研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兴宾区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后,市自然资源局、来宾国投集团就兴宾区提出的工作经费拨付、技术培训及业务指导等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解决措施。会上,庞标益对兴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兴宾区政府及项目业主要切实增强责任心,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做好群众工作,尽快完成民调工作。当天,庞标益一行还深入兴宾区大湾镇、凤凰镇实地调研。

 

    5月17日,在武宣县调研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武宣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沟通不够到位、工作方式方法欠缺、编制单位管理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措施。会上,庞标益充分肯定武宣县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武宣县土地整治工作,像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一样,踏足功夫,创出经验。庞标益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将责任细化落实到乡镇、村委;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具体责任人;要进一步加强对编制单位的管理;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增减挂钩项目的立项工作。随后,庞标益一行还深入禄新镇实地调研。(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