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庞标益到三合村督促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庞标益率队到忻城县红渡镇三合村召督促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当天,庞标益一行与三合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村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三合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据了解,三合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31户798人,贫困发生率为49.2%,属于深度贫困村。目前贫困发生率15.7%。2019年计划脱贫81户228人,预计贫困发生率下降至1.7%左右,力争实现脱贫摘帽任务。

    在认真听取三合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庞标益对三合村扶贫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庞标益要求,要努力做好扶贫工作,联系人和贫困户要多沟通,多交流,争取得到贫困户的认可;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掌握并了解透192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做到精准帮扶。

    座谈会上,还传达了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精神,要求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加强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

(黄玉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