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韦文智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率队到兴宾区平阳镇弄桥村、忻城县城关镇猫洞村,对两村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作进一步了解和部署。

 

    韦文智在弄桥村、猫洞村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上,韦文智强调,我们要持续加力,向基层群众宣传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重大政策、攻坚目标和扶贫标准,向基层群众深入宣传扫黑除恶10类打击重点;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的作用,协同合作,形成声势,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和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韦文智一行还深入弄桥村、猫洞村,以面对面宣传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来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九十问》手册,对弄桥村、猫洞村内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排查,对存在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市人大民外华宗委副主任委员韦慧参加检查。(罗方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