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红渡镇马蹄村督促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柱伟率领包村责任单位市教育体育局到忻城县红渡镇马蹄村督促检查指导。

    当天,朱柱伟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会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汇报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随后就市教育局工作组对92户贫困户开展定点包村基础数据信息排查出来的问题与驻村第一书记一一核对。据了解,马蹄村2018年底贫困发生率为2.75%,2019年计划脱贫16户46人。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朱柱伟同志对马蹄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看有没有遗漏;要集齐信息,确保信息精准。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了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精神,要求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黄玉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