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429日,市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柱伟主持会议,机关各委室共35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传达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二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讲话、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及鹿心社调研来宾市时讲话等文件精神。第二阶段召开市人大机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动员会,朱柱伟作动员部署。第三阶段进行中心组学习,5位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发言。最后,朱柱伟作学习小结。

    会议要求,机关各委室要围绕《来宾市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规定的十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职能查找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剖析存在原因并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二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讲话精神,切实贯彻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鹿心社书记调研我市武宣象州金秀三县时的讲话精神,聚焦问题,切实整改。(周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