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到红渡镇三合村开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4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虹率队到红渡镇三合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李虹在脱贫摘帽工作座谈会上,向村委干部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并通报了自治区脱贫攻坚督察组深入部分县(市、区)开展督查暗访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李虹强调,三合村要以此为戒,认真检查对照,举一反三整改存在的类似问题;要加强帮扶联系人管理,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扶贫信息管理,确保信息精准。同时,通报了来宾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5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李虹强调,要持续加大力度向基层群众深入宣传扫黑除恶10类打击重点,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和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随后带领人大机关干部现场察看饮用水源,为解决三合村新办公楼自来水管安装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机关干部一行还深入三合村村屯,以面对面宣传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来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九十问》手册,并对三合村内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罗方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