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3月29日,市人大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柱伟主持学习会。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共23名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柱伟首先传达导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心发言环节,中心组成员李虹、韦茂忠、罗兆勋、何镇波、冼平、蒋剑农6位同志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如何领会落实“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题词精神等专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发言。最后,朱柱伟作学习小结。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了6个团组的讨论审议,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机关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人大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把当前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人大机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周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