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3-28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要题词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

 

    会上,庞标益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中心发言。

 

    庞标益在作总结讲话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我市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履行人大职能,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