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四届第十五号)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2-15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四届第十五号)

 

    由兴宾区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余治平、刘德祥、于向东(壮族)已辞去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由象州县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梁德芳已调离来宾市,由武宣县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韦凤云(女,壮族)、罗卫东已调离来宾市,肖一坤(女)、何云苹(女)、贾曲(苗族)已辞去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由忻城县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文上乾、徐志强、李易军(女)已辞去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由金秀瑶族自治县选出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文龙、黎其良已辞去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余治平、刘德祥、于向东(壮族)、梁德芳、韦凤云(女,壮族)、罗卫东、肖一坤(女)、何云苹(女)、贾曲(苗族)、文上乾、徐志强、李易军(女)、黄文龙、黎其良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规定,解放军补选李定阳,兴宾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廖和明、玉德(壮族)、邱耀兵、宁家羚(女,壮族),武宣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振品(壮族)、李道军、潘凤梅(女,壮族)、罗雪波,象州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韦茂忠(壮族)、刘杰明、冼平,忻城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林娜(女,瑶族)、陶晟(壮族),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何海芳为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李定阳、廖和明、玉德(壮族)、邱耀兵、宁家羚(女,壮族)、李振品(壮族)、李道军、潘凤梅(女,壮族)、罗雪波(瑶族)、韦茂忠(壮族)、刘杰明、冼平、林娜(女,瑶族)、陶晟(壮族)、何海芳的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3人。

    特此公告。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