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部署2019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9   来源: 来宾日报    编辑: 杨豪
 

 

    1月26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部署2019年度工作,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以及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部副书记宁家羚主持会议。

 

    会上,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并重点对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发展新党员、“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党建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对市人大机关党组对2019年度党总支部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逐项落实具体措施。

 

    最后,宁家羚副书记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对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好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谋划好支部的全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二是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同时要做好“自选动作”,保证党支部工作出成效、出亮点。(李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