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1-24

 

    1月23日,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等。随后,进行讨论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庞标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他要求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建设成过硬的基层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到政治站位高、工作要求高、工作效率高、工作质量高。(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