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到小林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1-23

    1月22日,市人大机关到武宣县二塘镇小林村开展返乡人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座谈会,并组织人大机关干部到所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慰问,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虹主持召开了武宣县二塘镇小林村2019年迎新春返乡人才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大机关干部与返乡人员深入互动交流,了解返乡人员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谋脱贫致富和推动乡村振兴。

 

    同时还组织召开了小林村2019年迎新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与小林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工作队员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待遇落实、驻村保障等情况,征求了对工作队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李虹副秘书长代表人大机关为工作队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带领机关干部与工作队员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罗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