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览

雷应敏到高新区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06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 卢永保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者 何彩威)4日,市长雷应敏带队到来宾高新区调研环保工作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狠抓环保工作责任落实,明晰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大环境保护治理整改力度,推动全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环境支撑。

雷应敏先后走访了凤凰华侨农场、凤凰污水处理厂及来华南区污水提升泵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察看环保项目建设进展,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雷应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污染防治各项安排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完善保护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雷应敏要求,要聚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强化部门联动协作,齐心合力查隐患、堵漏洞、抓整治,把各项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大污水处理的管理力度,从源头上完善制度措施、补齐短板。要明确责任主体、建设时间节点,确保环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让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不断提升污水管网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