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览

农生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发布日期: 2018-11-26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编辑: 杨豪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者 樊荣华)12月4日,市委书记农生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推进我市粤桂扶贫协作工作,传达学习全区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和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习黄伟京同志在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金秀、忻城两县汇报了各自开展粤桂扶贫协作工作情况。自茂名-来宾两市结对落实“携手奔小康”行动以来,茂名市的信宜、茂南分别与我市的忻城、金秀两个国家级贫困县结成帮扶对子,茂名市在多个协作领域给予了我市巨大的支持和帮助,扶贫协作内容不断拓展,成果不断显现,特别是教育、医疗、产业、劳务、旅游、人才等协作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共同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两年来粤桂扶贫协作工作经验,巩固和拓展扶贫协作工作成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对标对表细抓落实,确保每一项都按照标准完成。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扶贫协作工作,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加强两市的沟通对接,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和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坚持把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的一件紧迫任务,以及促转型、聚动能、利长远的一项战略工程来抓,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战略定力,结合来宾实际,大力实施创新发展驱动战略,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来宾特色的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子。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放心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议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