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到象州县开展卫生和计生工作情况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8-11-26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马忠华一行来象州县调研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象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县人大教科文卫与民族工委及县卫计局局长陪同调研。

    

到象州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中医馆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妙皇乡计生办、卫生院、象州镇计生办、县卫计局、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实地调研。视察了象州县卫生计生项目建设情况、医联体建设情况、卫生计生服务资源整合情况、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保障情况、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

    

调研组深入卫计局查阅资料

    

    近年来,象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全力整合卫生计生服务资源,充实卫生计生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保障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使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象州县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象州县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大投入,加强人才引进及技术提升,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的诊疗环境。(罗钰 覃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