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民情,聚民意,人大代表在行动

——运江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镇建设视察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8-11-26

    11月20日,运江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走上运江街头,对正在建设中的集镇街道二期改造工程进行视察。

 

    据悉,今年6月,运江镇听取代表建议,开展了街道“五乱”整治工作,为集镇街道二期改造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居民十分支持街道改造工作。在视察中,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街道施工现场、街道排水渠道的建设、街道停车位的设计等情况;走访了部分居民,了解街道改造对他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听取他们对街道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运江镇不断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创新工作机制,街道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一改多年脏、乱、差、堵的现象,街道整体面貌得到有效改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代表们表示,将于近期把视察中汇聚的民情民意汇总形成建议,提交镇人民政府办理,把人大代表的视察成果化作动力,助推运江镇基础建设发展。  (通讯员 黄萍)

 

人大代表了解街道停车位设计情况

 

到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

 

到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

 

改造中的运江镇街道

 

人大代表对街道改造中排水渠道建设进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