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中平镇

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倾听民意,问计于民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8-11-26

    11月20日下午,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陈刚怀一行到中平镇走访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多福村委党总支部书记玉宝强,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其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黄健雄陪同走访。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陈刚怀(左中)到中平镇走访玉宝强

 

    陈刚怀肯定玉宝强在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努力,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针对玉宝强代表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陈刚怀表示,对于一些需要市级层面统筹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向市委反映,同时督促政府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解决。特别是对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意见、建议的办理要加强承办单位与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系,对意见、建议承办单位答复的承办事项要加强跟踪督办。    (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