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泗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8-11-26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助推精准脱贫摘帽工作,11月21日,马泗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共50余人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对该乡2018年预脱贫村五龙村拉火坝农田水利灌溉工程,预脱贫村塘岭村人饮工程项目建设、屯级道路硬化项目建设以及鑫峰锰矿废弃尾矿渣处理等进行了视察,现场听取了相关项目的情况介绍。

 

    随后,在该乡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召开了代表集中视察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该乡2018年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该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就村组机耕路建设、扶贫产业发展、扶贫旅游开发、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视察活动,让县、乡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全乡在推进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为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职尽责,依法监督、参政议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泗乡县乡代表视察五龙村拉火坝农田水利灌溉工程

 

    马泗乡召开县乡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座谈会

 

    乡人大主席蓝景同志向代表作鑫峰锰矿有关情况介绍

 

    代表视察塘岭村人饮工程项目建设

 

    代表现场查看鑫峰锰矿废弃尾矿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