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山市人大代表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卢永保 作者: 时间: 2018-11-16

图为2018116日,合山市人大代表张健(右一)在合山市岭南镇里仰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调研

  为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持续走向深入,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民主监督职能,2018116日,由合山市人大办等部门牵头,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等相关人士组成三个调研小组到各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调研活动。

  调研组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查阅工作台账、入村走访的方式,对各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扶贫资金项目使用管理以及贫困户脱贫摘帽等情况进行调研。

  通过调研,代表们对各镇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各镇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上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影响广泛,有力的推动了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顺利开展。(韦惠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