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庞标益检查兴宾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要求

发挥人大作用 促进民生改善

发布日期: 2018-10-31   来源:    编辑: 卢永保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标益深入兴宾区检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并指出,要以履职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接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庞标益先后检查了城厢镇都满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和南泗乡读村“人大代表之家”。近年来,兴宾区共建立起乡(镇)级“代表活动中心”23个、村级“代表之家”147个,组建代表小组269个,实现了乡、村全覆盖。今年以来,该区积极建设“1233”代表履职平台示范点和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示范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推动党委、政府工作落实和服务人民群众的作用,促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如凤凰镇黄安村人大代表余云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共建设“双高”糖料蔗基地6000多亩;城厢镇都满村人大代表工作站,通过合作社发动群众种植砂糖橘4000多亩。

庞标益对兴宾区的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兴宾区要以代表履职平台为载体,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接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促进民生改善和群众增收脱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