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韦文智率队到崇左市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9-19   来源:    编辑: 卢永保
 
 
 

9月11日-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率队到崇左市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考察学习。

考察组对崇左市近年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基本情况;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主要措施及成效;目前易地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情况;搬迁户就业、创业扶持和子女入学入园、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措施扶贫产业发展现状、成效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

期间,深入到江州区兴和家园安置性综合体项目、宁明县爱店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崇左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真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的目标,达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发展的做法,考察组表示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做法带回来宾,促进来宾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虹,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蒋剑农、副主任委员臧海恩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