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吴立到兴宾区桥巩镇开展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9-18   来源: 来宾人大    编辑: 伍敏恒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到桥巩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蹲点调研。

 

 

    吴立先后到桥巩镇毛塘村、文武村,走进兰志勇、李世升等9户贫困户家中,与群众拉家常、听民意、问民需,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产业发展、子女就学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致富信心。

 

 

    吴立还在两个村委召开座谈会,与贫困户代表、工作队员、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帮扶人员的工作状况,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吴立充分肯定了两村当前扶贫工作成绩和努力,要求驻村干部要加强与村民的沟通,谋划摆脱贫困的办法;加大宣传引导,鼓励群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做好计划规划,逐步解决群众反映的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治理、村小学校园环境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