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向东、副主任江沁霖到高安乡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责任编辑: 卢永保 作者: 时间: 2018-09-12


 

910午,兴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向东、副主任江沁霖到高安乡依滩村的水果种植基地和依滩村特色村集体经济项目山鸡养殖基地视察调研,目的主要是为了对今年3月底,陈腾士教授到该村开展果树种植技术培训后,果农掌握技术程度的回访,高安乡党委书记覃焕发、人大主席兰炳茂陪同。

在高安乡党委书记办公室听取简单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调研了依滩村大坪山叶永山家的三红蜜柚果园,在了解到依滩村的六、七千坡的三红蜜柚开花结果少,几乎不开花不结果的现状及砂糖桔结果多落地的情况后。于向东倍感痛心,他表示回去以后将与有关部门进一步协商,再次邀请水果种植专家到依滩村进行技术指导培训,切实解决果农技术难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依滩村村集体经济项目山鸡特色养殖场,了解了场地建设、鸡苗投入的成本及山鸡销售的市场前景,于向东主任对依滩村山鸡养殖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高安乡人民政府

作者:覃靖

联系电话:1479619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