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沈荔芳到市人大机关开展调研和谈话提醒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10   来源:    编辑: 伍敏恒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沈荔芳一行到市人大机关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朱柱伟同志、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兆勋同志进行提醒谈话。

 

会上,沈荔芳在分别听取市人大机关党组和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市人大机关党组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要切实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要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踩纪律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要抓紧制度的“铁笼子”,从源头防止腐败行为发生;要加强自身的勤政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廉洁意识,恪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要求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发挥派驻监督职能作用,要找准职责定位,勇于担当尽责,同时突出监督的针对性,突出工作重点,并建立长效机制;要注重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张耀芳/文 何婷婷/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