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巩镇人大: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8-09-03

    8月30日上午,桥巩镇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级人大代表、镇机关干部、各企(事)业单位和各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献血活动的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和群众早已围满登记台,如实填写献血征集表,积极配合体检和化验工作,认真做好无偿献血登记。采血车上,医务人员们细心的调整着献血志愿者的手臂位置,亲切的询问献血志愿者紧不紧张,让每一位献血志愿者都面带轻松的笑容。参加献血的代表、群众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情,献血既能促进自身造血功能,有利身体健康,还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血液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很有意义。

    

    据统计,全镇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人数共19人,其中人大代表6名,总献血量达5800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区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谢政带头献血

 

市人大代表、镇长王健菲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面带笑容等待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