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人大代表小组负责人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责任编辑: 卢永保 作者: 时间: 2018-07-10

来宾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人大代表小组

负责人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和代表小组负责人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小组、代表履职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的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于71日至5日在广东茂名市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和代表小组负责人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参观教学相结合。学培训期间,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梁罗跃亲自给代表授课,茂名市人大的同仁与我市代表互动交流座谈,现场参观学习了茂名市电白区、茂南区、高州市、信宜市的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先进经验,听取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和代表现场讲授“四段工作法”和代表如何履行好代表职务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胜,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人大代表小组负责人等共77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考察池洞镇大坡村人大代表联络站

 

考察东镇街道北逻新农村建设

考察东镇街道高城新农村建设

(张波、姚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