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18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8-28   来源:    编辑: 伍敏恒
 
调研组考察广西福美公司MCM生态材料项目
调研组考察广西鄂中肥业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专用肥、缓释肥项目
汇报会现场
 
调研组考察武宣县二塘镇渠盏村“双高”基地
 
调研组考察华润水泥(武宣)有限公司

根据监督法、预算法、自治区预算监督条例等规定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赵海东带领自治区人大调研组,于2018年6月20日至22日到我市调研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6月21日上午,调研组先到来华管理区(来宾高新区)考察广西福美公司MCM生态材料项目,然后到兴宾区考察广西鄂中肥业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专用肥、缓释肥项目,下午在市人大召开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韬代表市人民政府向调研组汇报我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委、市农业局、市住建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部门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汇报。6月22日调研组到武宣县考察二塘镇渠盏村“双高”基地建设及华润水泥(武宣)有限公司。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忠参加调研并主持汇报会。驻我市两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参加自治区调研组活动。

分享到: 0